软件学院

佛山市电子商务协会副会长区广祺一行到我院参观考察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4-12-17 00:00: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4年12月10日下午,佛山市电子商务协会副会长区广祺一行到华南师大软件学院参观考察。我院软件系系主任潘家辉博士及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了考察交流会。
    会上,潘家辉介绍了我院招生情况、学生培养的方向、学生科研团队、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产学研用结合以及服务社会等基本情况,同时也希望通过相关对口的行业协会,把学生带出校门到企业实习,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提高学生的专业技术应用水平。
    区广祺介绍了佛山市南海区桂城瀚天科技城在软件开发、平台运营、第三方机构服务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同时,也表示可以通过泛旅国际等电子商务企业为在校学生提供实习平台、就业机会和创业服务等方面的机会。
    最后,双方还就下一步共建实习基地达成了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