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获批学校团委2014年“金种子”平台建设项目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4-12-21 00:00: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4年12月18日下午2:30,学校在石牌校区国际会议厅举行第六届"挑战杯"华南师范大学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开幕式。我院曾碧卿副院长代表学院上台领取华南师范大学学生科技创新"金种子"平台牌匾,这标志着我院学生科技创新工作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自2014年11月上旬接到校团委下发的《关于华南师范大学学生科技创新"金种子"平台申报实施的通知》以来,学院领导就一直高度重视,集学院全体师生的力量,群策群力,攻坚克难,共同为申报此平台项目而努力。学院严格按照校团委统筹协调、学院党团组织负责建设管理、学科骨干教师(团队)指导带动、学生(团队)主体参与“四位一体”的思路进行方案设计和平台建设。院领导和平台建设负责老师秉着严谨、科学、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平台建设几番讨论,对申报书几经修改。最终,我院在学校强手如林的20多个学院中脱颖而出,成为13个获得“金种子”平台的学院之一。
      "金种子"平台建设的周期为三年,我院参与平台建设的管理负责人、科研指导负责人和平台实施参与人共同表示,将会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根据"四位一体"的思路和格局,认真落实好平台建设任务,深入高效地开展第二课堂实验实践、科研训练和创新活动,制定实施细则,形成良好的体制机制,确保平台能够达到预期的建设成果,促进学院学生课外科技创新再攀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