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召开教学工作暨期末考试动员会议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5-01-05 00:00: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514华南师大软件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暨期末考试动员会议。受学院党政主要领导委托,学院副院长曾碧卿教授主持了会议。根据教务处的工作安排,教务处南海校区教学办公室廖勇老师列席会议。学院工会主席李利强副教授、学院院长助理唐华副教授和全院教职工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播放了由教务处组织拍摄的“华南师范大学课程考试管理专题片”--《监考教师守则》;接着,曾碧卿结合专题录像片和教务处关于期末监考的相关考试文件和要求对本学期的期末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动员,强调承担监考任务的教师们都要认真落实教务处关于期末考试的各项要求,确保期末考试工作的顺利完成,从关心和爱护学生的角度出发,将考试作弊的可能行为扼制在萌芽状态,尽量做到考试零作弊。

最后,曾碧卿还就我院2014年的科研工作、学校“质量工程”建设项目、教改项目和学院规划发展的制定等工作进行了通报。

在本次会议中,还专门安排了一个时间段,请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余松森教授谈了科研项目申报的经验与体验以及从事科学研究的方法等,以促进学院教师们在科研方面的进一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