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金种子”平台建设项目正式启动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5-01-19 15:52:45来源:学院办公室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5年1月16日,华南师大软件学院获批的华南师范大学团委学生课外科技创新“金种子”平台建设项目正式启动运行。在启动仪式上,我院副院长曾碧卿教授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软件系系主任潘家辉博士布置了第一期工作任务。
       我们学院领导和“金种子”平台建设团队的老师对平台建设与运行都十分重视,投入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现在为了有效地促进的平台的建设与运行,“金种子”平台教师团队的老师焦新涛博士,在学者网上创建了一个《华师软院金种子平台》的专门网站,该网站现在的访问地址是:http://www.scholat.com/course/xsky
       根据学校团委“四位一体”的思路和格局,深入高效地开展“金种子”平台建设工作,更好地促进我院学生的课外科研创新,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我院针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和校团委的课外科研项目,利用该平台布置了假期一系列相关的实践任务,督促、指导学生有计划、有方向地开展课外科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