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转发关于做好2015年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AB级考试报名工作的补充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通知公告2015-03-17 08:55:31来源:软件学院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关于做好2015年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AB级考试报名工作的
                                                       补充通知
南海校区专科的同学们:
       2013级专科专业是南海校区最后一届专科学生,由于本学期报考英语AB级的考生仅16位同学,为了能让同学们顺利毕业,经教务处南海校区教学办决定,将本次报考“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A、B级)考试”定为南海校区最后一次统一组织此类考试,以后教务处在南海校区将不再组织英语应用能力(A、B级)考试。请还没有通过考试的全日制专科各专业学生尽快报考。(备注:培养方案要求全日制在校专科生必须参加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等级证书的考试。)
     为了让大家顺利快捷地报考,请需要报名的考生直接到考试承办单位软件学院教务办公室办理。
     本学期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A、B级)考试的日期为2015年6月14日,每个考试批次的考试时间为120分钟。
     报考对象:2012级、2013级专科全日制在校学生,其它有兴趣参加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A、B级)考试的同学 。
     报名截止时间:2015年3月19日
     报名地点(考试承办单位):软件学院教务办公室(实验楼东C404室)
     联系电话:0757-86687822
     联系人:李老师
                                                         
                                                           教务处南海校区教学办公室
                                                                       2015 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