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举办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交流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5-04-03 16:24:2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进一步熟悉ACM竞赛规则,营造参加高水平赛事的氛围,华南师大软件学院于2015年3月31日晚在教学楼B111举行ACM竞赛讲座与参赛经验交流会。此次交流会邀请到计算机学院团委书记陈国球老师以及计算机学院ACM协会副会长郑立铭同学参加。学院副院长曾碧卿教授和我院ACM教练团队老师以及全体13级软件工程专业的学生出席此次交流会。交流会由学院ACM教练团队负责人葛文秀老师主持。
        交流会上副院长曾碧卿首先简要介绍我院在ACM竞赛方面所做的准备工作,对我院学生积极参加校ACM选拔赛表示肯定与支持,鼓励同学们继续积极努力争取获得更好的成绩。
        随后计算机学院团委书记陈国球老师从ACM竞赛规则设置、计算机学院ACM训练、参赛实践以及学校、学院相关政策等方面做了充分的讲解。接下来,计算机学院ACM协会副会长郑立铭同学与大家分享了他多次参加不同层次ACM比赛的经验,介绍了众多竞赛实战的技巧,令人收益颇丰。
        最后,与会同学就自己所关心的内容与陈国球老师以及郑立铭同学进行热烈的探讨交流。
 拟稿人:欧阳天优、葛文秀
拍    摄:欧阳天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