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召开全院教职工会议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5-04-03 16:35:07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4月2日下午,我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受学院党委和行政主要领导委托,副院长曾碧卿教授主持会议。
       首先,出席会议的教职工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曾碧卿为组长,学院工会主席李利强为副组长,杨文金、余松森、陈恒法、潘家辉、陈赣浪、申淑媛和颜俊松为组员的考核性绩效工资分配方案制定小组。该小组的成立,将对推进考核性绩效工资分配方案制定工作起到决定性作用。
       会上,2014年作为学校公派到美国北卡罗莱纳州州立大学做访问学者的大学数学教学部主任彭小飞副教授通过在美国一年的学生、生活和工作等的经历跟全院教职工作了分享。
       接着,承担本学期本科教学任务的彭小飞和刘刚老师进行了说课。
       最后,曾碧卿还就我院公章管理、办公室人员分工、学生参加专业性比赛负责老师分工、日常教学运作中的优缺点和第十三届“挑战杯”省赛学校各学院学生科研入围等情况作了说明。
     

      撰稿:郑晓敏
      摄影:郑晓敏

标签:#全院 #教职工 #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