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参加“中国国际软件人才项目投资交流大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5-04-20 14:36:09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4月18日-19日,第十三届中国国际软件人才交流大会在广东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华南师大软件学院就办学特色、人才培养、项目研发等方面进行展板展示,得到与会专家同行的关注与好评。我院潘家辉和焦新涛老师代表学院参加本次大会,参观了腾讯公司,并与多个示范性软件学院的代表进行深入交流,获得宝贵经验,收获颇丰。
    中国国际软件人才交流大会是国务院批准,由国家外专局、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的专业人才开放的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国家级、国际性的人才与智力交流盛会,是一个集人才、智力、技术、项目和管理为一体的综合性大会。从2001年至2015年已成功召开13届,固定于每年4月举办。本次大会有包括我院在内的41所国内知名大学软件学院及韩国大学等国外知名大学参展,超过70个国家和地区的各类外国专家组织、科研机构、人才机构,1000名海外高层次人才和5000多个创新创业项目参会。


拟稿人:潘家辉、焦新涛
审稿人:曾昭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