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软件系举行《软件需求工程》师生交流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5-04-20 14:40:47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5年4月17日上午,我院苏意玲老师主持与2013级软件工程的13名同学在教学楼B110室进行了 《软件需求工程》师生交流会。刑晓宇、谢鹏源、陈炳志、杨松川、庄镇灵、欧阳天优、翁勇城、吴凯雄、李像华、欧阳加涛、李悦明、罗笑玲、温暖同学参加交流会。
    为提高全日制本科教学质量,软件学院从本学期起实施本科课程教学“九个一”,其中一个“一”是“一次师生交流会”。本次会议主要围绕着上课模式,作业形式,期末考核等几个方面进行讨论。会上,同学们各抒己见,气氛热烈,对以上3个方面达成多项共识,成果丰硕,同时还促进了师生友谊,为《软件需求工程》课程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拟稿:苏意玲、潘家辉
审稿:曾昭晧

标签:#软件 #交流会 #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