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学生在2015年甲骨文杯全国JAVA程序设计大赛(A组)初赛中获佳绩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5-04-24 15:09:49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4月18日,由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学研究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2015年甲骨文杯全国JAVA程序设计大赛"初赛圆满结束。我院有6支队伍成功入围复赛。  
    据悉,此次大赛吸引了全国591所高校的3850支队伍11032人报名参加。我校共有115人注册参加比赛,注册队伍数是40队,其它有5支队伍由于队伍成员没有达到3位,有效队伍是35个队,初赛后入围复赛有14队,入围复赛的比例达到40%。其中我院由副院长曾碧卿教授和软件系主任潘家辉博士指导的12队中入围复赛的有6队,入围复赛的比例达50%。
   "全国Java程序设计大赛"是面向全国各大高等院校在校学生和社会技术人士的程序设计竞赛活动。通过竞赛活动为IT相关专业的大学生和技术人士搭建一个展现程序设计能力的平台,提高Java技术人士的实践技能,形成良好的学习和研究氛围,为优秀人才的脱颖而出创造条件。竞赛响应国家加快推进软件产业创新的号召,培养造就高素质IT人才,为社会经济发展作贡献。
   
    撰稿:郑晓敏
    审核:曾昭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