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2015年“大创项目”申报评审工作顺利进行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5-05-15 10:55:46来源:软件学院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5年5月11日中午12:00,我院在会议室召开学院2015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评审答辩会。答辩会由院学术委员会主持召开。我院2013级、2014级软件工程专业本科生共有12个申报项目参加评审。
       本次答辩会评审专家组由院学术委员会主任余松森教授、曾碧卿教授、唐华副教授、潘家辉博士、周娴玮博士、焦新涛博士共6人组成。评审专家在认真听取项目陈述基础上,对申报项目进行材料审查和质询答辩,并对项目进行相应指导。
        在答辩会中,各项目组均按照学院的要求,制作了PPT,认真进行项目的陈述与答辩,同学们表现十分出色。
        专家组秉承公开、公平、公正原则,进行了严肃认真的评分,按照学校分配的名额,最终确定了推荐报送到学校教务处的项目。
        本次项目答辩会的顺利完成,既是一次大创项目的申报选拔,也是学院对学生课外科研的一次集中指导,将进一步推动我院学生课外科研创新活动的蓬勃发展。
 
撰稿人:李丽    谢鹏源

标签:#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