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5-05-21 11:41:00来源:软件学院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进一步促进师生间交流与沟通,推动教学改革,完善教学管理,深化内涵发展,提高教学质量,5月19日中午,我院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期中教学检查学生代表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曾碧卿教授主持,软件系主任潘家辉博士和大学数学教学部主任彭小飞博士以及实验中心主任陈壹华副教授出席座谈会。2013级、2014级软件工程专业的18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就半个学期以来的教学安排、教师课堂教学、教学设施、学习等方方面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曾碧卿和相关系部负责人认真倾听,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和建议,一一作出解答。
        曾碧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针对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意见和建议,要进行整理归纳和分类,属于我们学院内部管理和教师方面的,要及时进行整改,并跟进落实;属于学校相关职能部门的,要及时反馈给对应的部门,切实解决学生课堂教学与生活等方面存在问题,进一步提升学生对求学的满意度。曾碧卿还强调,学院的各系部要认真按照学院中心工作要求和学期教学工作重点,扎实有效地开展教学工作,推进落实专业课程教学“九个一”的举措,并进行检查落实,不断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
撰稿人:卢桂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