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学生在2015年第十三届广东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中获佳绩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5-05-27 11:01:26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5月24日,2015年第十三届广东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在中山大学大学城校区举行。我院2013级翁玮坚、陈春荣、陈泽坚三位同学组成的队伍荣获铜牌,我院2014级郑耀钧同学参加的队伍荣获银牌。
        广东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简称GDCPC)是将国际上极具影响力的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ACM/ICPC)引入广东高校校园。比赛完全按照ACM/ICPC竞赛规则组织与实施。此项赛事有助于提高在校学生学习算法和程序设计的兴趣和能力,同时为在计算机程序设计方面有特长的同学提供展示的舞台,也为更优秀的选手和队伍有机会参加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区预赛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展示和交流平台。
        据悉,有来自省内外各高校的200多支队伍参加了此次比赛。我院首次派队参加此项赛事并取得优异成绩,这充分体现了我院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方面的各项举措的正确性,也是对我院ACM教练团队各位老师辛勤付出的最好回报。我院将在此良好开端的基础上,继续积极扎实的推动ACM的教学、比赛等工作,争取再创佳绩。



拟稿人:葛文秀
审稿人:曾昭皓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