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学生获第十三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二等奖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5-05-28 09:07:54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5年5月23日至25日,第十三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在华南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举行。在本次参赛过程中,我院各级领导、老师高度重视,积极做好宣传发动和参赛组织等各项工作。经层层选拔,我院2013级软件工程专业林楚枫、李晓诗、胡泽坤、苏浩宸、倪伟丰等5位同学的参赛作品《基于Android的校园二手交易平台--"二货"》顺利进入终审决赛。

在决赛的现场展示和评委专家质询环节中,林楚枫、李晓诗两位同学在充分准备的基础上,积极主动地向现场的评委、老师和同学们展示自身作品,并认真回答评委们的提问,表现出了较好的参赛水平。凭借着项目组成员的共同努力以及指导老师余松森博士的辛勤指导和学院的大力支持,该作品取得可喜的成绩,荣获二等奖。挑战杯是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和群众性的竞赛活动,始终坚持"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迎接挑战"的宗旨,在促进青年创新人才成长、深化高校素质教育、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软件学院秉承"关心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的宗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参与"挑战杯"等各种学科知识竞赛、开展各种学术活动,通过这些比赛,进一步完善同学们的知识结构,锻炼他们的动手实操能力和科研能力,营造热爱学习、崇尚学术、追求真理、敢于创新的浓厚氛围,更好地服务校园学风建设。




拟稿人:余松森
审稿人:曾昭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