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召开2015年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5-06-02 15:07:19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5年6月2日上午,华南师大软件学院在409会议室召开2015年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学术委员会成员、院长助理、系主任、两部主任、实验中心主任、党务秘书、党支部书记及全体办公室人员参加会议,受学院党政领导委托,会议由副院长曾碧卿教授主持。
        曾碧卿指出,根据《华南师范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方案》(华师〔2015〕46号)文件精神,2015年5月-6月是学院审核评估自评自建阶段。本阶段学院的主要任务是按照审核评估范围和引导性问题,扎实开展自查、自评和自建工作;撰写学院审核评估自评报告(含支撑材料)、开展试卷、毕业论文、教学大纲专项整理工作。接着,对各项工作进行分工,责任到人。最后,希望各部门负责人高度重视这项工作,以专业评估为契机,以务实的态度做好做实各项工作。
拟稿:曾昭皓
拍照:曾昭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