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软件系举行《面向对象程序设计》教学研讨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5-06-05 08:18:2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了提高全日制本科教学质量,软件学院从本学期起实施本科课程教学“九个一”,其中一个“一”是“一次课程教学与建设的研讨”。2015年5月18日下午,我院潘家辉、周娴玮、邹竞辉、汪红松、曲超5位教师在学院409会议室室举行《面向对象程序设计》教学研讨会,研讨会由潘家辉老师主持。

     会上,潘家辉老师首先介绍《面向对象程序设计》的课程概况、教学进度以及学生情况等内容。接着,5位老师从各自主讲课程的角度出发,分别就课程内容与教学安排、学生学习的情况、二级C++的备考、相关课程之间的衔接等问题展开讨论。会议气氛热烈,各位教师积极发言,并就如何提高课程教学质量等方面达成多项共识,成果丰硕。本次研讨会为软件学院本科课程教学“九个一”的推进与实施营造良好的氛围。
 
     附:关于软件学院实施课程教学“九个一”的指标:一个课程教学网站、一个星期前布置实验题或作业题、一个大作业、一次答辩、一次师生交流会、一次听课、一次课程教学与建设的研讨、一百道题、一篇教改论文。



撰稿:潘家辉
审稿:曾昭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