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学生在2015年“甲骨文杯”全国Java程序设计大赛华南赛区比赛中获佳绩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5-06-19 17:03:21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5年5月16日,2015年“甲骨文杯”全国Java程序设计大赛华南赛区比赛在全国各赛点举行。

  本次竞赛从4月上旬开始举行,选手以组队的形式参赛,分报名、初赛、复赛和决赛四个阶段,竞赛面向全国(包括港澳台地区)高等院校在校学生和社会技术人士,分A、B和C三组报名。我院非常重视组织学生参加各类学科专业性竞赛,鼓励学生参加此次比赛。在初赛中,有12组同学入围华南赛区比赛,参加了在华南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举行的A组比赛。经过指导教师的精心指导、参赛选手的积极准备,最后secret base团队获得二等奖,thinking团队和Hitman团队两组同学分别获得三等奖。

 “全国Java程序设计大赛”是面向全国各大高等院校在校学生和社会技术人士的程序设计竞赛活动。由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华南农业大学信息学院、广州数度软件公司等单位承办。通过竞赛活动为IT相关专业的大学生和技术人士搭建一个展现程序设计能力的平台,提高Java技术人士的实践技能,形成良好的学习和研究氛围,为优秀人才的脱颖而出创造条件。竞赛响应国家加快推进软件产业创新的号召,培养造就高素质IT人才,为社会经济发展作贡献。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生获奖情况一览表.png

 

      撰稿:郑晓敏

      审稿:曾碧卿、曾昭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