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与珠海市网欣软件开发有限公司共建学生实习基地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5-06-20 01:06:18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5619日,珠海市网欣软件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蔡宇、技术总监陈宁一行莅临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考察,并就共建学生实习基地一事进行深入交流。

会上,曾碧卿对软件学院的发展概况作简单介绍,希望同学们能积极与企业专家深入交流,期待企业专家能对学院的人才培养方法提出意见和建议,为以后院企双方的合作有更深的发展。随后,蔡宇总经理对国内外软件工程专业发展现状作简要分析,并对珠海市网欣软件开发有限公司的组织架构、项目开发、关键技术、云服务器等情况作详细介绍,耐心的向大家描绘了软件开发行业在珠海的发展前景,希望对软件开发感兴趣的同学能够好好的学习专业知识并可以选择在珠海发展。

在自由交流环节中,同学们结合自身的学习情况、专业实习期望等问题积极提问,和企业专家们形成良好互动,企业专家们耐心地一一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最后,在愉快的气氛下,软件学院曾碧卿副院长和珠海市网欣软件开发有限公司蔡宇总经理共同签署校企合作的《校外实习基地协议书》。

    此次校外实习基地协议的签订,不仅是软件学院校外实习基地数量的增加,为学生提供专业实践与实习单位,有力推进软件学院产学研一体化建设,也是软件学院学生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要举措。

 

撰稿:欧阳天优  杨文金

审稿:曾昭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