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2015年上半年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计算机水平考试在南海校区顺利进行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5-07-16 08:54:09来源:软件学院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5年上半年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及计算机水平考试于6月14日、6月27日先后在南海校区顺利进行,我院受学校教务处委托组织承办,实验中心设为主考场。本次报名参加英语应用能力考试的考生总人数为109人,考试科目包括有英语应用能力A级、英语应用能力B级2个科目,考试时间均为120分钟。报考计算机水平考试总人数为743人,考试科目包括C++、高级应用、电子商务、Photoshop等9个科目,考试时间均为105分钟,共计8场次。本次考试,考生全部实施计算机无纸化考试,所有考生机试操作完成。

为了做好本次考试工作,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实行主考负责制、对工作任务进行层层分解,责任到人,有力的确保了此项工作的顺利进行。为规范管理、严肃考纪,我院严格按照考试院相关要求布置考场,监考教师在开考前规定时间内到达考场。考试期间,监考老师严格执行考试中心印发的考试注意事项的有关规定,按工作流程和工作要点进行考试操作。

本次考试,从组织学生网上报名,到考试结束试卷提交,我院精心准备,认真做好与考试相关的各项工作,设备调试、考试系统安装、监考教师培训、试卷的保密、并在学校教务处南海校区教学办公室的统一协调下,与广东省高等学校教学考试管理中心做好相关的沟通工作,周密细致的考前准备工作,保证了本次考试的顺利进行,使考试取得了圆满成功。            

 

撰写人:李丽

标签:#南海 #水平考试 #英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