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喜讯:我院教师获第八届华南师范大学教学成果二等奖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5-07-17 14:33:03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根据学校《关于公布第八届华南师范大学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的通知》(华师〔2015〕97号 )文件精神,华南师大软件学院曾碧卿、潘家辉、余松森、唐 华、李小亚申报的《产学研用协同培养软件工程应用创新型人才的探索与实践》获第八届校级教学成果二等奖。

据悉,全校共有25个单位57项成果申报第八届校级教学成果奖。经教务处资格审查,评审专家组网络评审、会议评议,学校教学指导与人才培养专门委员会会议评定等程序,并经公示无异议,校长办公会议审定通过,确定获奖项目44项,其中一等奖项目22项,二等奖项目22项。

本届教学成果奖授予在我校教育教学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单位和个人,旨在调动教育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深入开展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提高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

本次获奖是我院教师继2008年获奖后第二次获得学校教学成果奖。这是对我院“产学研用协同培养软件工程应用创新型人才的探索与实践”教学改革发展成果的肯定。我院教师将再接再厉,继续做好成果的深化和完善工作,加大成果推广力度,充分发挥成果的辐射、示范与引领作用,积极推进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拟审稿:曾昭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