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学校教务处三人工作组莅临我院听“说课”暨本科教学评估检查指导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5-07-17 14:34:53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5629日上午,南海校区教学办主任王楚鸿、教务处教研科科长周合兵、质量科科长林冬华、等三人工作组莅临华南师大软件学院听我院教师“说课”,并对我院落实“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情况进行检查与督促。我院副院长曾碧卿、各部门负责人以及相关教师出席会议。

教务处工作组先到我院409会议室听取副院长曾碧卿教授关于我院落实“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情况汇报。会上,曾碧卿代表学院向工作组汇报了学院的教学状况、科研工作和学院建设与改革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未来的努力方向等多方面的情况。

接着,教务处工作组听取了我院吴干华老师《大型数据库系统技术》的“说课”,并与老师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和讨论。工作组领导对我院发展成绩表示了肯定,对我院在本科专业课程教学中推行“九个一”的做法表示肯定与支持。

随后,曾碧卿带领工作组到我院教务办公室检查本科教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