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举办艺术设计(本科)专业作品展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5-07-17 14:37:48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6月15日至6月30日,华南师大软件学院软件与艺术设计中心在校区图书馆举办艺术设计(本科)专业作品展。

画展展示了14级艺术设计本科专业22位同学的70余幅素描和色彩作品,这些同学分别用不同的材料诸如炭笔、水粉、彩色铅笔等材料描绘静物,人物以及周边的风景。画面生动的反映了同学的绘画技能和对艺术及设计的潜心学习。他们的大部分作品都通过写生石膏或者静物,或者通过照片素材加共处理,也有一些作品是独立创作的。作品中融入设计意念及观念在里面,独具时代气息。

这个画展为期两周,展览期间继续教育学院的梁晓庆副院长、教学督导林静新和学生工作部黄慧主任分别莅临参观本次画展,梁副院长充分的肯定了我院的专业教学条件及教学效果。同时,画展也收到了校区师生的关注,取得了良好的反响。

DSCN7297_看图王.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