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召开2015年学生课外科研项目开题答辩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5-07-19 22:38:3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5715日,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在学院409会议室召开了2015-2016年度学生课外科研项目开题答辩会。软件学院副院长曾碧卿教授、院长助理唐华副教授、软件系主任潘家辉博士、2013级、2014级软件工程专业各项目组的指导教师及相关学生共同参加了答辩会。此次答辩会由焦新涛博士主持,为期两天,获得了圆满成功。

参加本次课外科研项目开题答辩会的项目共有17项,其中“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8项,“大学生创业训练计划项目”3项,“学校团委学生课外科研立项项目”6项(详见附表)。

为了能在开题答辩会表现出色,各项目组的同学都做了认真充分的准备。会上,他们详细汇报各自承担项目的具体研究工作及开展情况,参加答辩会的老师就每一个项目有针对性地与同学们进行深入的讨论,并指出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许多有益的建议,为同学们更好开展项目的后期研究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帮助。

 

撰稿人:焦新涛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