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学院主要领导及计算机学院同行参加我院下学期本科课程第二批教师“说课”活动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5-07-22 09:31:41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6月15日全天,华南师大软件学院在学院409会议室,组织承担2015-2016(1)学期本科专业课程的教师,进行公开“说课”与教学研讨活动,这是我院针对下学期本科专业课程教学,举行的第二批教师“说课”活动,本次活动顺利完成。

参加本批次说课的教师有曾碧卿、潘家辉、彭小飞、余松森、杨军、曲超、蔡妍、邹竞辉、陈恒法、汪红松等10位老师,评委由学院领导、学院学术委员会部分委员、系部负责人组成。

6月15日下午,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党委书记卓雄辉教授,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院长汤庸教授,计算机学院计算机科学系主任陈卫东教授、教务员王姗老师等参加了软件学院教师的“说课”活动,听取了部分老师的“说课”内容,并与老师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和讨论。

在“说课”之前,汤庸院长说明了学院在本科专业教学中开展教师“说课”的积极意义,并对学院在本科专业课程教学中推行“九个一”的做法表示了肯定与支持。

“说课”活动结束后,卓雄辉书记表示:学院积极推进教学研讨活动,不断提高教师专业教学能力,创造条件促进“传帮带”等做法是非常有益的,应该进一步抓紧抓好,争取实实在在的成绩,让教师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更多更好的优质课程和优秀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