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软件学院举行“班主任与新生见面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5-09-09 12:20:44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5年9月9号星期三上午8点30分,为了促进华南师大软件学院2015级新生与班主任之间的相互认识和交流,在兼班陈炳志、李敏澄同学的带领下,15级的全体新生与15级新生班主任张承忠老师、焦新涛老师进行了“班主任与新生见面会”。

会上,焦新涛老师向新生们做了自我介绍,并以幽默风趣的方式融入到同学们的交谈之中,同时,他还指出了大学学习与高中学习的本质区别,向同学们阐明了大学四年的过程将会是一个更加丰富多彩的过程。张承忠老师简明扼要地向同学们述说了自己的人生经历,并以一个大学生妈妈的经历指出了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习中的主要任务和生活上要注意的事项,同学们感受到了母亲般的关怀、温暖和幸福

此次会议的召开,培养了新生与班主任之间的感情,增进了他们在各个层面上的交流,对于学院在新生工作的后续展开方面具有重要作用。

20150909_084608.jpg

20150909_0847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