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软件学院2015级新生师生见面会顺利举行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5-09-10 10:44:33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9月9日下午,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2015级新生师生见面会在南海校区教学楼B111举行。计算机学院兼软件学院院长汤庸教授、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卓雄辉教授、软件学院副院长曾碧卿教授和计算机学院党委黄平江副书记出席了见面会。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部分教师代表一起参加了见面会。见面会由辅导员杨文金老师主持。

在见面会上,汤庸院长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员工欢迎新同学加入软件学院大家庭,介绍了2015年软件工程专业的招生情况;然后他向同学们介绍了软件学院的发展历史、主要办学成绩;接着,卓雄辉书记对2015级同学在校学习与生活提出了殷切的期望,鼓励同学们要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学习,全面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积极党组织靠拢。

随后,教师代表焦新涛博士结合自身工作的经历,与新同学分享了对大学学习和生活的看法,她希望同学们好好珍惜大学四年的成长机会,让自己成为社会有用的栋梁之才。

学生代表谭智源同学发表了入学感言,他首先代表全体新生感谢学院领导、老师和师兄师姐们在报到当天的热情接待,为自己能够成为软件学院的一员而感到自豪,并代表新同学许下承诺:全方位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

见面会最后还设置了师生互动交流环节,新同学就自己所关心的问题与学院领导、老师们进行了交流,会后,2015级的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学院组织的师生见面会,提升了自己对专业的兴趣,收获良多。 

 

 

 

 DSC_5616.JPGDSC_5626.JPGDSC_56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