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南海校区学生在2015年第1次广东省计算机等级考试获得优异成绩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5-09-11 09:31:2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近日,从广东省教育厅计算机等级考试中心传来消息,我校南海校区学生参加广东省2015年第一次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各科目通过率均获得优异成绩,远超于全省平均通过率。南海校区学生参加广东省2015年第一次计算机等级考试于2015年6月28日举行,本次考试学生报名参加了Access数据库、C++程序设计、Flash动画制作、Photoshop、电子商务概论、Office高级应用等10个科目的考试,参考人数为743人。

值得关注的是,由软件学院周娴伟教师执教的14级软件工程在《C++程序设计》获得100%通过率;潘家辉老师执教的14教育学(网络工程方向)在《C++程序设计》中也获得95%的通过率;丁美荣老师执教的13电子商务在《Photoshop》中获得97.53%的通过率;李利强、陈赣浪执教的14财务管理在《Access数据库》中获得96.55%的通过率,其他老师在所执教的科目中通过率也超过90%,成绩优异,令人欣喜。

                                

    撰稿人:李小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