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院长汤庸教授连任中国计算机学会协同计算专委副主任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5-09-16 17:13:24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中国计算机学会(CCF)协同计算专业委员会近期在太原举行了换届选举会议。依据新修订的《CCF专业委员会换届选举条例》,今年CCF所有专委会的换届将实行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公开选举和差额选举。到场的协同计算专委委员通过不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专委主任1名、秘书长1名和副主任5名。华南师大软件学院院长院汤庸教授此次参选副主任并顺利当选。

      CCF协同计算专业委员会由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中国科学院计算所、中山大学、东南大学等著名学者发起,2010年正式成立。汤庸教授是该专委发起人之一,2010年当选为首届副主任。

 

CCF特派员、换届选举组长、现任主任、新当选主任及副主任合影(右一为汤庸教授)

201509141912.jpg

标签:#华南师大 #软件学院 # #CC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