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参加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项目论证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5-09-30 14:12:29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了加快推进学校广东省高水平大学建设,由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办公室组织,9月29日下午三点,在石牌校区行政楼第2会议室,召开高水平大学建设校内立项学科(专业)群建设项目论证会议,对校内立项的3个学科专业群的建设项目开展论证工作,论证会专家组由学校领导、重点学科建设项目负责人、院长、校学术委员会委员以及校外专家组成。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院长汤庸教授、软件学院余松森教授、申淑媛博士等参加了会议,余松森教授进行了项目建设论证与汇报。

在会上,我院余松森教授就软件工程学科平台建设的两个研究方向:移动物联网及应用和大数据研究及应用做了非常出色的汇报,全面而系统地介绍了软件学院的概况、总体建设目标、学科专业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平台基地建设以及科研创新与社会服务等情况及未来的工作设想。余松森重点论证了我院高水平大学建设项目的目标合理性与可行性、项目建设任务对学科专业内涵提升的支撑度等。

汇报结束后,肖化副校长,左鹏军院长,董志强和何先友两位副院长充分肯定了软件学院的前期工作,也对软件工程学科平台建设提出了中肯的意见与建议,建议我院在未来工作中,对照高水平建设的目标,根据学院的具体发展情况,本专业的特色,建设自身的品牌专业,精品课程,进一步完善师资队伍,培养创新团队,建设国家级教学及科研平台。

 

撰稿:申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