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开展学生课外科研项目检查活动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5-10-13 11:38:34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5年10月8日,华南师大软件学院在学院409会议室开展了2015-2016年度软件工程专业学生课外科研项目第二批检查活动。软件学院副院长曾碧卿教授,软件系主任潘家辉博士,13级和14级软件工程专业各项目组指导教师,辅导员杨文金老师,以及相关学生共同参加了这次活动。本次活动由焦新涛博士主持,参加检查的学生项目包括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学校团委项目、攀登计划项目等共19项,整个过程进展顺利,并获得了圆满成功。

为了更充分了解本年度学生们课外科研项目的推进情况,我院课外科研项目检查活动分成两批进行,9月24日已顺利完成第一批的检查工作。在这次活动中,各项目组的同学都做了积极准备,不仅详细汇报所承担项目的实际开展情况,还利用不同方式充分展示各自的研究成果;同时就项目推进中所遇到的问题,向老师们虚心请教。老师们也就每一个项目的具体问题,耐心细致地与同学们进行深入研讨,提出了许多有益的建议。师生间这种热情积极的良性互动,为我院学生课外科研项目活动的进一步深入开展奠定了基础,并起到了强有力的推动作用。

撰稿:焦新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