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教师主持的2015年省级“质量工程”项目顺利开题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5-10-14 14:10:58来源:软件学院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5年10月13日上午,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在石牌校区计算机学院楼204会议室进行了2015年广东省级“质量工程”、“教学改革”立项建设项目论证开题工作,中山大学博士生导师陈昌贵教授、华南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董标教授、华南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李盛兵教授应邀担任本次项目开题的专家组成员。

专家们在认真听取各项目组负责人进行项目建设内容介绍后,进行了专家质询、答辩和专家意见反馈等基本环节。我院曾碧卿教授主持的“卓越人才培养计划——‘产学研用’协同培养卓越软件工程师研究与实践”等项目顺利进行开题。同时,我院各项目负责人表示将会认真听取专家意见,优化项目研究建设方案,提高项目研究建设质量,促进项目建设出成果、出实效,从而不断提高本科生人才培养质量。

 

撰稿人:李丽

 

标签:#省级 #质量 #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