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代表参加佛山(禅城)“​政校行园企”就业创业对接交流博览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5-11-11 10:52:1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11月7日广东省人才服务局联合禅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佛山家居博览城举办广东省急需紧缺人才佛山IT产业(互联网+)大型公益性专场洽谈会暨佛山(禅城)“政校行园企”就业创业对接交流博览会。华南师大软件学院曾碧卿副院长和软件系主任潘家辉博士代表学院参加本次大会。

   会上,曾碧卿副院长和潘家辉博士与多个IT企业的代表进行了对接交流,探讨了校企合作的形式以及企业所急需的技术人才、管理人才等情况。

   据统计,本次洽谈会吸引名优企业500家,院校54间参加。代表们还参观了佛山石湾街道的佛山泛家居电商创意园和祖庙街道的佛山童服城,深入了解互联网+趋势下佛山IT企业的发展,获得宝贵经验,收获颇丰。

 

撰稿:潘家辉

审稿:曾昭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