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程序设计课程群举行《C语言程序设计》课程教学研讨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5-11-18 12:57:58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本学期,华南师大软件学院在本院的软件工程专业、以及职业教育学院的教育学(网络工程专业方向和教育学(电子商务专业方向)三个专业(含方向)中同时开展《C语言程序设计》课程教学。

2015年11月16日下午,程序设计课程群举行C语言程序设计》课程教学研讨活动,该课程群中的三门基本课程:《C语言程序设计》、《面向对象程序设计》和《数据结构与算法》的主讲教师,在学院402室举行《C语言程序设计》课程教学研讨活动。活动由《C语言程序设计》课程主讲教师曾碧卿教授主持,程序设计课程群的部分教师潘家辉、李小亚、杨军、汪红松、曲超等参加了本次教学研讨。

研讨会上,教师们就课程安排、教学进度、教学方法、教学内容、学生学习状态、学生能力培养、课程教学理念以及课程教学中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对《面向对象程序设计》等后续课程的衔接问题进行了沟通,对上半学期的教学活动进行了总结。

最后,曾碧卿对本次研讨会进行了总结,希望同志们互相学习,多沟通、多交流,将本次研讨会的成果践行到具体的教书育人实践中去,提高教学质量,提高学生求学的满意度。

 IMG_20151116_170834.jpg

(撰稿:李小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