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联合广州市腾科IT教育集团完成中级软件实作培训和项目答辩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5-11-23 11:50:41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本学期,华南师大软件学院联合广州市腾科IT教育集团对本院的13级软件工程专业学生完成中级软件实作培训和项目答辩。

2015年10月17至11月15日周末期间,我院联合广州市腾科IT教育集团,对本院的13级软件工程专业学生进行了为期6天的集中软件培训、实作和项目验收。本次培训主要内容为基于android新闻客户端开发,针对性强;主讲教师闫银涛项目经验丰富,讲解生动活泼,从企业的实际需求出发对学生提要求;最后,每个项目小组均对自己的作品进行演示和讲解,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切实锻炼了自己的动手能力。

本次中级软件实作的教学培养方式是我院开展学生培养工作的一次有益尝试,学生普遍态度端正,肯学肯做肯说,反响良好,也不乏十分优秀的学生作品,这也为以后的高级软件实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腾科IT教育集团是一家以提供新型、领先的IT技术培训(教育)解决方案为主要经营目标的专业公司;该公司成功为许多国内外知名IT厂商以及国内众多高等院校,开展IT认证技能培训和IT职业课程教育,培养新型IT高级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