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广东广特集团来我院进行校企合作交流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5-12-01 11:35:47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1130日,广东广特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特集团)副总裁张晓红女士、总经理助理麦健青先生和采购经理朱乾先生一行莅临华南师大软件学院进行校企合作项目交流,研讨交流在学院409会议室进行。

首先,软件学院副院长曾碧卿教授对广特集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双方拟开展的反竞价软件设计与开发项目的合作进行了陈述,他表示加强与企业的联系,推进产学研合作,对于高等学校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服务社会功能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交流会上,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研究生王盛玉针对广特集团反竞价项目的需求,结合软件学院项目组的前期调研与讨论,对软件功能的开发与项目的推进进行了分析与汇报,对本项目中的关键技术要点与难点进行了介绍。朱乾经理对项目的整体需求进行了补充。企业和学院双方对于项目的合作以及开展进行了深入的沟通。

反竞价软件项目是广特集团结合自身业务发展需要而提出来的,在项目中运用“互联网+”的思想,着力推进企业原材料采购的流程再造与企业深度信息化发展。

本次项目沟通交流为我院科研服务于社会的快速发展提供了新的途径,同时,也有助于推进培养研究生的工程素质和专业实践能力。

 

 

撰稿:胡翩翩

 

附:广东广特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广东广特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从事变压器、高低压成套设备、箱式变电站等研发与生产的民营企业,总部地点位于佛山市。该公司占地面积5万多平方米,注册资金9000万元,是原国家机械工业局、国家电力公司110kV油浸式电力变压器,35kV级及以下电力变压器,10kV级高低压成套设备的定点生产企业。是国家南方电网优质供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