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5-12-04 15:35:29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12月3日下午,华南师大软件学院会议室隆重召开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召开动员大会的目的是动员广大教职员工,以更新的精神风貌、更高的工作热情、更足的工作干劲、更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投入到迎评工作之中,形成全上下人人关心、人人参与、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扎扎实实做好本科教学评建工作。受学院主要领导的委托,副院长曾碧卿主持会议并作工作部署。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曾碧卿就我院迎评准备工作做了介绍,跟大家一起学习了教育部《关于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的意见》(教高[2011]9号)等三个文件,对审核评估的指标体系进行了解读。然后对我院的评估工作实施方案、自评报告、支撑材料等一一作了详细剖析和介绍,让各位老师对我院工作全面掌握和了解。最后我院迎评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和部署,要求全院教职工要切实认识到开展合评估对提高本科教学质量和建设高水平大学具有深远的历史意义和重大的现实意义,增加迎评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以迎评工作推动各项日常工作的开展,用优异的评估结果推动我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人:曾昭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