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开展2015年本科教学审核自我评估工作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5-12-11 17:27:15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达到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目的,我院于12月9日星期三上午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一次全面的自我评估工作。华南师大软件学院党委书记卓雄辉、党委副书记黄平江、副院长曾碧卿、我院一系两部一中心负责人、实验中心人员、办公室人员、辅导员等参与此次自我评估工作。

院领导一行深入学院实验中心实验室参观,选取了5个本科课堂进行听课。随后,到学院会议室查看审阅试卷、评估支撑材料等,听取了软件系主任潘家辉对我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汇报。副院长曾碧卿对学院本科教学的特色和亮点工作作了补充。

总结会上,卓雄辉书记、黄平江副书记对我院此次评估准备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我院本科教学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就迎评参观路线选择、实验室卫生、支撑材料摆放汇报PPT细节等方面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最后,会议要求全院师生要高度重视此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以饱满的精神和良好的教学质量迎接评估,扎扎实实推进我院本科教学改革和发展。 

初稿:郑晓敏

改稿:曾昭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