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教育部专家莅临我院进行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5-12-18 16:44:42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12月15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成员、江南大学副校长纪志成教授莅临华南师大软件学院,对我院进行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专家先到教学楼聆听彭小飞老师的软件工程专业2015级1班《高等数学(I-1)》课程。随后,座谈会在学院会议室409举行。专家纪志成副校长、软件学院院长汤庸、副院长曾碧卿及10位教师代表出席了座谈会。座谈会由院长汤庸主持。

座谈会上,院长汤庸、副院长曾碧卿和软件系主任潘家辉分别向专家汇报了我院本科教学情况,介绍了我院本科教学的特色和亮点工作。汇报后,专家与我院领导老师分别就学院发展规划、学科、教育和教师发展等问题进行深入讨论。专家对我院本科教学工作锁的成果表示肯定,对我院进一步发展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据悉,我院按照上级的要求,严格遵循“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方针,既高度重视,按照规定自评自建,将评建工作与日常教学有机结合起来共同推进。学院将认真听取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更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