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软件系多门课程主讲教师举行师生交流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5-12-30 09:42:08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5年12月16日上午,华南师大软件学院软件系教师汪红松、蔡研、陈恒法和邹竞辉等,就《程序设计课程项目》《软件工程》《JAVA程序设计》等三门课程,在信息中心2C室与2014级软件工程专业的叶茂松、何益波、冯慧珊、张家立、李开义、林锡宏、吴言、李惠、何志聪、胡蝶颖、吴兴达、程洁怡等10名学生代表,进行了师生教学交流会。

2015年12月21日上午,软件系曾碧卿教授就《C语言程序设计》,在学院408会议室与2015级软件工程专业的梁志鹏、谭智源、殷慧晓、姚增伟、邓园园、李敏桦、孙结宝、黄伟成、何翘然等9名学生代表,进行了师生教学交流会。

在教学交流会议上,师生们就各门课程的教学模式、重点难点、教学反馈、各门课程拓扑关系与知识关联、大作业整合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会上,同学们各抒己见,气氛热烈,从教学受众角度对教学方法、教学内容、教学节奏等教学过程中的问题提出了直接的感受与见解,为专任教师更好地实施教学提供了宝贵的第一手材料。

最后师生们就教学实施的诸多相关问题达成了多项共识,交流会成果丰硕,同时还促进了师生友谊,为软件工程专业后续课程教学奠定了更好的基础。

 

撰稿:汪红松 潘家辉

审稿:曾昭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