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教职工参加2015校教职工环校跑和趣味运动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6-01-04 11:51:06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5年12月31日下午,我校一年一度的迎新年教职工环校跑暨趣味运动会在石牌校区西区田径运动场举行。华南师大软件学院教职工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校旗和院旗的引导下,我院教职工欢声笑语、意气风发地沿着校园大道有序跑步,完成了全程近2.5公里的环校跑活动。

环校跑结束后,趣味运动会紧锣密鼓地展开,竞赛项目包括“步调一致”、“火速传递”、“集体跳绳”、“障碍接力”等。我院教职工积极参与竞赛,运动员们各施本领,团结协作参与每一个项目,加油声、欢笑声回荡在整个运动场。

此次活动较好地展现了我院教职工充满活力、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有助于提高广大教师健康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有利于他们更好地投身于日后的工作当中。

16507e55cab54d4dbcd8d5876dee8212.jpg

 

 

 撰稿:曾昭皓

 摄影:张承忠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