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召开2015-2016(1)期末考试教师动员大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6-01-11 18:06:07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6年1月7日下午,华南师大软件学院在学院409会议室召开2015-2016(1)期末考试教师动员大会,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负责教学副院长曾碧卿主持。

会上,曾碧卿副院长阐述了此次期末考试监考、巡考工作的具体安排,宣读了《华师【2015】174号华南师范大学教学异常情况认定办法(认定)》,根据《华师【2014】26号华南师范大学考试管理规定》就考试纪律进行了强调,就考场行为、监考等问题进行了具体说明,希望全体教师认真对待考务工作。同时,由学院领导、学院工会、各系部中心负责人组成的巡考小组将负责整个考试的巡视监督工作。

此次考试动员大会,使全体教师在思想和行动上高度重视考风、考纪,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做好监考工作,督促考生诚信应考,以保证期末考试顺利进行。

撰稿:郑钰洁

审稿:曾昭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