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校科技处莅临我院举行2016年科技工作交流座谈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6-01-12 14:04:33来源:软件学院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6年1月7日下午,校科技处谢红苗副处长率邓开喜科长、李凯科长和夏天老师等一行4人,莅临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举行2016年科技工作交流座谈会。会议在软件学院408会议室进行。软件学院副院长曾碧卿教授、副院长余松森教授、学院部分骨干老师和科研秘书李丽老师等参加了会议,南海校区其他部分教师代表也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邓开喜介绍了2016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面临的新形式和新政策。从项目类别、评审程序、项目选题等多个角度进行了解读和阐述,并与老师们面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大家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详细的解答。曾碧卿鼓励教师积极申报2016年各类科技项目,他指出,老师们积极申报各类项目对教师个人提升、学院学科建设和学校发展都非常重要。他从广东省高水平大学建设出发对2016年软件学院教师项目申报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努力方向,并要求我院教师提升申报项目的层次和水平,增加申报项目的类型,拓展申报的学科范围,积极配合学校科技处开展工作。

此次科研座谈会,与会教师普遍认为,会议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受益匪浅。 

撰稿人:李丽 

01.JPG

 

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