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学生在2015广东省机器人大赛喜获佳绩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6-01-20 18:13:33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5广东省机器人大赛暨机器人技术研讨会于2015年12月25-26日在华南理工大学大学城校区举办,我院焦新涛和周娴玮两位博士带领2013级软件工程专业5个小组共17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大赛中的接力机器人竞赛,荣获一个二等奖、四个三等奖的好成绩。

2015广东省机器人大赛是由广东省计算机学会智能软件与机器人分会主办的,参赛的高校很多,有华工、华师、广工等省内知名高校。为了迎接此次比赛,我院参赛的学生们都非常重视并积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在焦博士和周博士的悉心指导下,攻克一个个难题。比赛那天,虽然天公不作美,气温骤降;但5个参赛小组的学生都斗志昂扬,迎难而上,团结一致,想方设法解决赛场上临时出现的各种问题,最终不负众望,取得了较好的比赛成绩。

撰稿:焦新涛

审稿:曾昭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