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召开2016学生寒假专业实践与课外科研创新暨安全动员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6-01-22 17:35:16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6年1月20日中午11点、1月22日中午11点和中午12点,华南师大软件学院在南海校区教学楼B111课室分别为2015级、2014级、2013级软工专业召开2016年学生寒假专业实践与课外科研创新暨安全动员会。副院长曾碧卿教授、软件系主任潘家辉博士和辅导员杨文金老师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辅导员杨文金主持。

曾碧卿总结我院近期所取得的各类成绩,对同学们寒假专业实践活动进行了动员,期望同学们继续“发力”,追求卓越,自主发展。

潘家辉根据同学们的专业学习情况,对寒假的专业实习实践做了详细的安排,针对有相关课题项目的同学和暂时无项目的同学,以“金种子”平台为基础分别布置了相关寒假作业。

杨文金对寒期安全做了动员,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各类社会实践活动,并对返校时间等作了详细的说明。

这次会议旨在进一步提升全院师生的精神风貌,提高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为同学们度过一个充实健康的寒期作科学规划,并为下学期做好各项工作做准备。

     撰稿:潘家辉

  审稿:曾昭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