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召开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会议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6-02-26 16:14:57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6年2月26日上午,华南师大软件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会议,布署新学期学院各项工作。学院副院长曾碧卿教授、余松森教授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受学院党委和行政主要领导委托,曾碧卿副院长主持会议。

会上,曾碧卿对我院上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重点解读我院2016年上半年重点推进工作清单,对进一步推进“2+九个一”的课程教学基本要求,促进教学“质量工程”的落实,加强学院工作宣传的力度,进一步提高学院管理与运行的透明度,继续抓好大学生课外科研创新工作,提高本科生考研的意识与热情,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培训与国际化工作等15项重点工作做了具体说明和部署。余松森就我院促进科研工作,力争取得高水平标志性的科研成果,推进“华南师范大学佛山南海研究院”的成立与运行,推进学生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作了补充说明。

最后,办公室和各部门负责人还对做好新学期开学上课工作以及其它相关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和部署。

DSC_0817.JPG

DSC_0810.JPG

初稿:郑晓敏

审改:曾昭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