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选派多名教师参加各类专业技术培训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6-03-01 09:20:58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全面提升教师专业技术水平和课堂教学质量,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华南师大软件学院于2016年1月-2月先后选派9名教师参加各类专业技术培训。

其中,选派张承忠、李琴、舒纲旭参加由莱茵交互设计研究院培训中心于2016年1月21日-1月24日在深圳举办的“全国高校骨干师资用户体验、UI交互设计新技术教学与应用”暨“高级UI设计师”研讨会。焦新涛老师参加中科院计算技术研究所于2016年1月21日-1月25日在上海举办的“工业4.0系列课程之机器人技术及工业机器人的发展与实践”高级培训班。丁美荣、杨桂芝、曲超、颜俊松、杨军老师参加由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6年2月22-26日在粤嵌科技(粤嵌广东总部)举办的安卓课程(智能云家居系统)和嵌入式培训课程(无人机)师资培训班。

通过选派教师外出培训学习,开阔了教师视野,增强了专业技术水平,为我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打下坚实基础。学院将会继续加大师资培训力度,给更多的教师创造学习进步的机会和条件。 

 

撰稿:曾昭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