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举行“高级软件设计实作”实训课程教学研讨会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6-03-04 14:48:41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本学期,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邀请广州市蓝鸥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蓝鸥公司)进入校园开展课程实训,共同学院2013级软件工程专业“高级软件设计实作”课程教学活动。

201633上午,我院在院409会议室举行“高级软件设计实作”课程教学研讨会。蓝鸥公司总监曾少慰、技术顾问冯树海等一行4人来我院与学院领导和专任教师进行深入的交流讨论,学院副院长曾碧卿、软件系主任潘家辉、实验中心主任陈壹华、课程主讲教师吴干华、曲超等出席了研讨会。

研讨会上,学院专任教师与企业技术人员双方围绕软件类实践实训课程的教学思路、“高级软件设计实作”实训课程的教学目标、基本要求、实训条件、实训安排、实训成绩评定标准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而富有成效的讨论。

     最后,曾碧卿对本次实训课程教学研讨会进行了总结。我院希望与蓝鸥公司能够建立具有可持续性的校企合作关系,能够在我院软件工程专业学生在为期一个星期的校企合作开展实训过程中,让学生有更多的收获,提高学生专业实践能力和适应社会需求的能力。

IMG_20160303_095105.jpg

 

撰稿:郑钰洁

审稿:曾昭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