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教务处组织专家来我院开展南海校区公共实验中心建设改造方案论证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6-03-04 16:34:26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634日上午,学校教务处罗一帆副处长、资产管理处廖江南副处长等7位领导和专家莅临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对由我院负责管理和运行的南海校区公共实验中心进行建设改造方案论证。

南海校区国际商学院员巧云副院长、城市文化学院郭强副院长和职业教育学院蔡俊兰副院长,我院曾碧卿副院长、余松森副院长,各学院承担相关工作的教师也出席了会议。另外,我院部分系部负责人也参加了会议,会议在软件学院409会议室举行。

论证会上,曾碧卿对南海校区公共实验中心情况进行了汇报,主要围绕南海校区公共实验中心现状、四个学院的教学与使用需求、公共实验中心存在的主要问题、升级改造与建设方案、建成后可承担的任务、中心管理与课程安排等六个部分,向与会的领导和专家进行了陈述和说明。各位领导和专家围绕南海校区公共实验中心建设改造方案论证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交流和论证。

最后,罗一帆在会议总结中表示,通过本次论证会,更加掌握与了解到了南海校区公共实验中心的现状,并对实验中心的升级改造进行了论证,希望软件学院能够带领南海校区实验中心,整合专家提出的意见与建议,修改并完善建设方案,尽快实现实验中心的升级改造工作,满足教学需要。

IMG_20160304_093002.jpg 

撰稿:郑钰洁

审稿:曾昭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