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佛山精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进行实习宣讲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6-03-10 11:46:52来源:软件学院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3月9日上午,我院在教学楼B213召开2013级软件工程专业学生实习宣讲会。佛山精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林德欣、徐华友受邀主讲。2013级软件工程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会议。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副院长余松森教授、软件系主任潘家辉博士、辅导员杨文金老师以及办公室实习工作秘书李丽老师出席宣讲会。

据悉,佛山精拓公司致力于企业资源管理(ERP)、财务会计、车间生产、仓库、销售、采购、应收应付等管理应用软件的开发,以及软件配套的硬件、消耗品的提供;致力于办公自动化、电子商务应用方案、系统集成、ATM、CIMS、仿真等企业信息数字化建设等领域。

宣讲会上,林德欣、徐华友通过PPT分别介绍了公司的概况、发展史、多个具体的实习项目需求;建议同学们开阔视野,了解软件分类从而选择适合自己的实习方向;同时表示实习的方式可以多样化,公司尽可能向同学们多提供学习的机会,希望并欢迎同学们加入精拓。

IMG_1510 (1).JPG

宣讲后,学生向嘉宾提问,对其物业软件、化工贸易软件、经销商管理软件、家政电商平台等研发,以及ERP管理软件实施等表现浓厚的兴趣。现场气氛热烈,通过互动交流,部分同学们表达了加入精拓的意向。

IMG_1520 (1).JPG

最后,余松森对佛山精拓公司的宣讲和给同学们提供实习机会表示感谢!13软工即将面临实习,学院希望通过实习宣讲给同学们一些方向以及指导,祝愿同学们都能找到一个好的实习岗位。

宣讲会在阵阵掌声中圆满结束。

 

撰稿:李丽

审稿:曾昭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