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我院曾碧卿教授应邀在2016广东省计算机学会云计算专委会首场研讨会做学术报告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院动态2016-03-18 15:36:58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6年3月15日,广东省计算机学会云计算专委会首场研讨会顺利举办。本次会议由广东轩辕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Intel(中国)有限公司联合承办,来自广东省多所高校和职校的信息化专家齐聚日航,针对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在教育领域的应用进行深入交流和分享,共同促进教育信息化在广东的进一步落地。

 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副院长曾碧卿教授,应邀在2016广东省计算机学会云计算专委会首场研讨会做学术报告,他以云软件与虚拟计算为主题,为与会专家学者以及企业界人士全面阐述了虚拟化与云计算的产生背景、发展现状和关键技术等,帮助大家对信息产业的发展脉络有更清晰的理解。在会议自由交流阶段,曾碧卿的报告内容引发了与会人员的积极讨论。

 在云计算时代,智慧碰撞与创新开放的思维将会迎接未来新世界!

1458286861253801.jpg

1458286861870877.jpg

                                          (会议现场)

信息来源:http://www.xuanyuan.com.cn/HtmlPage/326.html

 

撰稿:曾碧卿

审稿:曾昭皓

标签:#学术报告